Wanna•sLEEp

ᴡᴇɪʙᴏⒸ妄那石內卜

|主赫|🈴️在傻冒水深火熱的20年[04]


    08

    這年除了朴有天,李赫宰依次與韓庚、金起範、崔始源「重逢」。金希澈帶著韓庚和金起範在各個團體中像隻花蝴蝶一樣地穿梭,初來乍到的韓庚語言不通,時常被排外的練習生欺負,這下大家都知道金希澈護他,即使眼紅也沒膽再出手,誰讓金希澈現在是練習生裡的王。

    李赫宰與金希澈不是很熱絡,這時的他乖乖跟在朴正洙身後當小屁孩,而金希澈跟朴正洙總像是互看不順眼,即使沒有爭吵也能從他倆之間看出一點星火。李赫宰沒有過問,畢竟就算過了二十年他們依舊不合拍,半點相似之處都沒有的兩個人卻陪伴彼此很久,李赫宰也覺得神奇。

    某天李赫宰在練習室門口被金希澈堵了路,他眼睜睜看對方把金起範推到自己面前:“赫宰呀,起範想練習說唱,他在C班沒有認識的孩子,你多教教他。”

    說唱A班的李赫宰:“⋯⋯”

    金起範還沒長個,身材乾乾扁扁的,擋不住身後的金希澈。初見時對李赫宰總帶著點冷淡疏離,這下李赫宰終於從金起範臉上看見不同以往的情緒。

    金起範生生扯著臉上的肌肉,滿臉通紅地對他露出極其不自然的笑容,李赫宰搔搔腦袋,他不記得以前有發生過這樣的事。

    不過他也沒拒絕,金希澈一邊說著赫宰果然很善良,一邊從螢光外套口袋掏出一瓶果汁給他,李赫宰忍不住暗暗吐槽,怎麼姓金的老愛用飲料收買自己,他有這麼好打發嗎?

    金希澈忙不迭地溜了,徒留李赫宰跟金起範在原地尷尬地四目相對。

    之後每天的課程結束後,李赫宰都會看見金起範站在門口等自己。他們約定好利用休息時間的半小時空檔來補習,李赫宰讓金起範試著咬住筆練習發音,剛從美國回來的小孩對韓語不太熟稔,李赫宰便一句一句教他,等發音練習得差不多,便往技巧的部分繼續深入。

    他們靠著練習室的牆盤腿坐在地上,李赫宰用手拍著大腿給金起範的說唱當節奏,歪著腦袋和金起範共享一張歌詞。

    “這裡的話滑順,尾音再上揚的話會好一點⋯⋯”

    李赫宰拿筆把字圈起來,金起範點點頭,自己琢磨練習了好幾遍。李赫宰提著水壺起身去裝水,他順手拿過金起範的,走出門的時候遇見李東海。

    “東海?你怎麼在這?”

    李東海倚在練習室外的牆上,一見到李赫宰就笑容滿面,他舉起手上的塑膠袋:“我給你帶吃的來。”

    剛才還在思考這個時間食堂剩什麽能吃,李東海就帶著晚餐來救自己,李赫宰笑得牙齦都藏不住:“你太好了!”

    “當然囉。”李東海回望著他:“我只對你好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掛著的笑容僵了一瞬,他假裝沒聽見,和李東海一同走去飲水機裝水,回去時金起範已經把東西都收拾整齊,李赫宰問他練習得如何,就見金起範瞟了眼他身邊的李東海,他來不及細想,金起範點了點頭:“明天再唱給哥聽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把水壺還給金起範,還沒來得及留他,金起範已經出了練習室的門。

    李赫宰:“⋯⋯”

    “起範怎麼了?”他問李東海。

    照理來說李東海應該也不清楚,但他只是蠻不在乎地拉過李赫宰讓他坐到自己旁邊,把裝著炒年糕的塑膠封條解開:“他應該是累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嗎?”

    李赫宰有些猶疑,但食物的香味實在太刺激,他接過李東海遞來的筷子後便立刻投入到炒年糕的懷抱裡,無心再做他想。


    09

    之後朴有天果真成為東方神起的成員,那位被撤換下來的練習生因為校外鬥毆被校方懲處,公司得知後不可能不作為,尤其東方神起又是被寄予厚望的團體,現在公司的負面消息滿天飛,絕不允許他們出道就染上一身腥。

    於是撤換的當天不少人目睹那位練習生從代表的辦公室摔門而出,之後再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“被開除了唄。”

    金俊秀特地打電話和李赫宰抱怨這件事,他們現在因為撤換成員得重新錄音,形象照也得重拍,李赫宰彷彿可以透過手機看到那頭的金俊秀在大翻白眼。

    李赫宰問起他們跟朴有天相處得如何,金俊秀說就那樣呀,大家都還不熟,目前跟朴有天比較聊得來的也只有他自己。

    “呀,你關心他幹嘛?”金俊秀滿滿不悅的聲音失真地傳過來:“你跟他很熟嗎?”

    是沒有很熟,只是見面的話朴有天會愉快地和自己打招呼。李赫宰看他的確和大家都處得不錯,職員姐姐也喜歡他,時不時會帶些小餅乾偷偷塞給朴有天,李赫宰會知道也是因為朴有天有幾次把餅乾給了自己。

    朴有天說自己在減肥,要戒糖。

    李赫宰看著他臉上的嬰兒肥,徹底信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十二月要去寶兒前輩的生日showcase當嘉賓⋯⋯”金俊秀深深吸了口氣,李赫宰聽見忍不住發笑,被金俊秀逮住:“你還笑,我真的緊張瘋了!”

    李赫宰咯咯咯笑得更誇張,金俊秀怒斥:“你就不能給我一點安慰嗎?就知道笑!”

    李赫宰咳了兩聲,故作鎮定:“你想要我怎麼安慰你呢?”

    “就⋯就⋯⋯”

    這倒把金俊秀問倒了,他難得結結巴巴,說不出話,李赫宰在那頭安靜地等待,聽著這淺淺的呼吸聲,金俊秀竟然沒來由地臉紅了。

    李赫宰不曉得金俊秀的動靜,他想著,從小到大自己與金俊秀同進同出,他們始終在一起,一起上學一起踢球一起練習,甚至認定這輩子都不會分開而許下了一起出道的約定。而如今這是他們分別最久的一次,並且會持續到漫長的以後——

    “你會做得很好。”李赫宰說: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的話讓金俊秀的情緒奇異地平靜下來,他安靜片刻,把玩起和李赫宰同款樣式的友情戒指,繼而牽起笑容:“謝謝啦。”

    在彼此看不見的地方也加油吧。

    我相信你。


    |tbc|

评论(11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nna•sLEE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