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•sLEEp

ᴡᴇɪʙᴏⒸ妄那石內卜

|主赫|🈴️在傻冒水深火熱的20年[05]

不上升真人

-


    10

    東方神起初次亮相的晚上,十幾個練習生擠在李赫宰他們的宿舍等待直播放送,而不住宿舍的崔始源為此特地提著兩袋零食過來,甫一出現就造成大家瘋搶的混亂局面。

    等大家終於安分下來,離東方神起出場的時間也不遠了,眾人趕緊在電視機前找好位子。李赫宰餅乾一口接著一口,正津津有味地聽朴正洙金英雲聊天,坐在旁邊的金起範突然問他:“好吃嗎?”

    “好吃,你要嗎?”李赫宰把香蕉餅乾遞過去。

    金起範拿了一塊吃:“⋯⋯香精味。”

    香蕉餅乾愛好者·李赫宰:“⋯⋯”

    哇這小子是真的不懂美味——

    失敗!

    “出來了,東方神起。”韓庚還不熟稔的韓語一開口就吸引大家的目光朝電視機看去。

    當東方神起的聲音出現時,李赫宰望著節目裡的人物,有些恍然。這十年沒再看見的畫面在他眼前重現,李赫宰的思緒是千迴百轉。此前的他從不去假設既定發生的問題:如果五人不分開的話,東方神起會怎麼走下去?或者回頭去看韓庚、起範、強仁以及晟敏。

    人是不一樣的,這是他們的選擇。

    李赫宰不合時宜地想起金俊秀離開公司後發給自己的訊息:對不起。對不起。對不起⋯⋯李赫宰難得生氣,不明白金俊秀為什麼總覺得愧對他?就算出道、就算被代表質問,李赫宰都覺得無須道歉,那是金俊秀的人生,而他們的友情也不該只有愧疚。

    只是如今從頭來過,見過他們青澀的模樣、再次配合完美的和音,李赫宰不可能毫不動搖。

    東方神起表演完後,李赫宰掐著點給金俊秀撥電話,那頭鬧鬧哄哄的,想必他們還處於不敢置信當中,李赫宰只聽見金俊秀扯著嗓子喊:“呀小子,我太緊張了!”

    金俊秀舞台的小小失誤,在李赫宰眼裡其實挺可愛的:“做得很好了,不愧是我的跟班。”

    那頭的手機似乎被人搶走,一陣吵鬧之後李赫宰聽見朴有天的聲音:“我呢?我做得好吧?”

    “呀朴有天,我還沒講完!”金俊秀的咆哮聲。

    李赫宰不禁失笑,這兩位看來已經成為朋友了。

    手機在東方神起手裡轉了幾圈,李赫宰聽他們來來回回,最後竟落到沈昌珉的手上,只得聽見他興奮的聲音:“赫宰哥!”

    “哦⋯哦?”李赫宰耳根有點發燙:“昌珉呀,做得好,你比俊秀那小子厲害多了。”

    莫名躺槍的金俊秀:“我聽到了!開著聲音呢!”

    沈昌珉的笑聲清晰地傳來,李赫宰感覺耳朵好像更燒了。那邊幾個人嘰里呱啦說個不停,李赫宰只管聽著,稍微分神也沒被發現,直到最後金俊秀一把奪回手機,對他說晚點再回撥。

    李赫宰說好,他放下手機,重重呼出一口氣。

    自從穿越回來後,李赫宰到現在都還未正式見過沈昌珉,從來都是匆匆一瞥,畢竟兩人練習的方向不同,沈昌珉又已經準備出道,李赫宰除了偶爾能在學校跟金俊秀見面,和其他人基本上碰不著。

    想到這李赫宰不免苦笑,就算是模糊的身影,他也記在心裡很久很久。

    只是因為這時候的沈昌珉——

    不屬於他,也不屬於任何人。


    11

    2014的SMTOWN演唱會後台。

    “銀赫哥,我這樣如何?”

    李赫宰聞言抬頭,沈昌珉一襲紅色旗袍,戴著棕色的及肩假髮,臉上化了精緻的女團妝容,正對著他巧笑倩兮。

    李赫宰驚愕了一瞬間,隨後笑得東倒西歪。

    他站起來和沈昌珉面對面,笑出了淚花:“太平洋肩寬美女,太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沈昌珉索性擺出撩人的姿勢,拋了幾個風騷的媚眼給他,李赫宰邊笑邊趕緊打開手機照相,替沈昌珉連拍了好幾張。隨後曺圭賢跟崔珉豪也進來休息室,李赫宰吐槽你們簡直比自己團體的舞台還要講究。

    當他們準備表演時,大半家族的人把後台擠得水洩不通,不出所料,四人一從升降台上去就引起全場暴動,李赫宰哭笑不得地看螢幕裡的沈昌珉踩著自信的步伐往舞台中間走。

    那婀娜的舞姿,驚艷了全世界。

    整整兩分半的時間,館場的尖叫聲沒歇下來過,歌曲結束時台上的人才像回歸現實般急忙下台,李赫宰看金俊勉已經羞得想找洞鑽了,其他三位倒是堂堂接受家族的歡呼,Sunny直呼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神經病。

    回休息室的途中,沈昌珉趁大家不注意的瞬間拉著李赫宰的胳膊拐進樓梯間,李赫宰猛地沒反應過來,直到被沈昌珉圈在角落,也不太明白對方的意思。

    沈昌珉看著懵然無知的李赫宰,真摯地發問:“哥都不想對我做點什麼嗎?”

    李赫宰恍然大悟:“⋯⋯啊。”

    “老實說不怎麼樣吧。”沈昌珉說:“跟哥的理想型差得很遠對吧?”

    李赫宰憋著笑:“說實話⋯真的很搞笑。”

    沈昌珉有些委屈,但沒等他說話,李赫宰便把沈昌珉往下拉,仰起頭在他唇上吻了一下,露出淡淡溫和的笑:

    “可是我喜歡呀。”

    “沈昌珉怎麼樣我都最喜歡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答案怎麼樣?”

     李赫宰唇角沾上自己的口紅,沈昌珉想用拇指抹掉,結果適得其反,越弄越糟,又看李赫宰嘴角被他擦得通紅,沈昌珉覺得可愛,忍不住又湊上去親了親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,最喜歡的人是銀赫哥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被沈昌珉緊緊圈進懷裡,他伸手回擁的時候曾希望時間定格於相擁的瞬間。昏暗的角落也沒關係,不見光日也無所謂,曾自私地想要沈昌珉永遠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但每個人見到李赫宰無不說他善良。

    沈昌珉甚至說他像天使。

    於是李赫宰最後一次為他展現的善良是完美的退出他的人生。在參加沈昌珉的婚禮時,他獻上最真誠的祝福,但願沈昌珉能夠一輩子幸福下去。


    |tbc|

    李赫宰的日記:

    最近有疑問的是,起範比起東海,跟我好像更親一點?記憶裡明明是跟東海玩得好的,但是現在好像有點⋯討厭?尷尬?說不上因為什麼,總之穿越到這裡後有些不一樣。再觀察一下好了,發現了什麼再仔細寫寫。p.s.特哥從剛剛就一直在喊我!

评论(13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nna•sLEEp | Powered by LOFTER